醫師簡介最新活動診療項目專業儀器美麗小秘訣門診時間
張啟杉皮膚科診所,專業處理每一吋肌膚。
常見皮膚病
紫外線照射治療
亞麗山大雷射除毛
雷射點痣除斑
凍甲根除手術
肉毒桿菌注射
 
皮膚科門診預約與皮膚相關問題詢問
我們為您處理:癬,疣,疥瘡,溼疹,汗斑,黑斑,疤痕,脫髮,雞眼,性病,皮蛇,凍甲,青春痘,尿布疹,灰指甲,香港腳,蕁麻疹,過敏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皮膚切片檢查紫外線照射治療,亞麗山大雷射除毛,雷射點痣除斑,凍甲根除手術,脈衝光回春術,肉毒桿菌注射,玻尿酸注射除皺,電波拉提術,醫學美容療程
  首頁 > 診療項目 >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為什麼用亞歷山大雷射?
市面上除毛雷射機種繁多,有使用銣雅各雷射塗上碳粉除毛,也有人使用脈衝光雷射除毛,一般來說,目前除毛效率最好與疼痛程度最輕的是亞歷山大雷射(Long-pulse Alexandrite Laser, 又譯「紫翠玉雷射」)與二極體雷射(Diode Laser)。

長脈衝亞歷山大雷射的優點
1. 可以達到長期除毛的效果。
2. 除毛的速度快,可在短時間內除去大面積的毛髮。
3. 附加冷卻系統可將疼痛感及熱傷害降至最低。
4. 選擇性的破壞毛囊組織,不會造成疤痕。



【長脈衝雷射除毛的原理】

利用毛囊中黑色素會吸收雷射光的特性,選擇性的破壞毛囊,卻不傷害表皮,處於成長期的毛髮,毛囊中含有最多的黑色素會吸收雷射的能量,將之轉換成熱能,而破壞毛囊使毛囊萎縮以達到除毛的目的。

【雷射除毛所需的時間及次數】
與毛髮本身的生長週期有關,雷射除毛整個療程需經過3至6次的治療,每次間隔4-6週,完成療程後可持續效果一段相當長的時間,再度長出的毛髮較原來的毛髮細小、顏色較淺、密度也較稀疏。

【那些部位最適合雷射除毛】
手毛、腳毛、鬍鬚、腋毛、胸毛、一字眉、耳毛、比基尼邊緣毛髮等等。

【雷射除毛前注意事項】
1. 接受雷射治療前五天將毛髮刮除乾淨。
2. 雷射除毛前不可拔毛。
3. 皮膚過敏或曬黑及曬傷的皮膚不可接受治療。
4. 半年內不可服用光敏感藥劑。
5. 孕婦、糖尿病等重大慢性病的人不宜接受除毛。

【雷射除毛術後須知】
1. 治療後可能產生輕微紅腫、敏感及灼熱的感覺,幾天內會消退。
2. 治療後可能發生色素沉著現象,三至六個月內會自行消退。
3. 治療後使用溫和的清潔用品,避免用力擦洗,清潔後使用清爽的保濕。
4. 治療3個月內請避免日曬,並使用無刺激之物理性防曬乳液(SPF20以上)。
5. 治療6週後請務必返診,接受再一次的治療。


[診療項目]
常見皮膚病常見紫外線照射治療亞歷山大雷射除毛CO2光顏美膚飛梭雷射雷射點痣除斑凍甲根除術肉毒桿菌注射

[網站目錄]
首頁醫師簡介最新活動診療項目專業儀器美麗小秘訣收費標準門診時間
張啟杉皮膚科診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By : Coobi Digital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