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簡介最新活動診療項目專業儀器美麗小秘訣門診時間
  張啟杉皮膚科診所專業醫學美容療程團隊為您服務:妮傲絲翠果酸換膚,基礎果酸換膚,身體果酸換膚,複合酸換膚,左旋C超聲波導入,純物理微晶磨皮
 
  首頁 > 最新活動 > 院長 張啟杉醫師新書發表『化妝品成分指南』
院長 張啟杉醫師新書發表『化妝品成分指南』

醫療機構收取醫療費用標準



台灣的消費者有福了~美國知名的化妝品評論家寶拉‧培岡(Paula Begoun)最新力作【化妝品成分指南】,即將在台發表,是目前最完整的化妝品成分解析工具書。本書是由本院院長張啟杉醫師專業翻譯,最具權威。

寶拉‧培岡是美國知名的化妝品專家,她的著作「美麗聖經」、「化妝品指南」、「美髮保養品指南」……在美國熱銷數百萬本。寶拉定期接受媒體記者和化妝品製造商的採訪,她也接受歐普拉的專訪十餘次。

寶拉‧培岡說:「這本《化妝品成分指南》可以幫助消費者選購產品,本書內容偏重於成分對於皮膚有何好處與缺點,裡面網羅了各種保養及化妝的知識,消費者逛街時可以攜帶在身上,隨時查閱產品成分內容,幫助做出聰明的決定。」

化妝品成分指南,它從A到Z,逐一誠實的、白話的解說各種成分的功效,從最冷門到最熱門的成分都有,你可以因此了解成分功效和價格的關係,並有化妝品原理專章,另有從中文名詞檢索成分的設計,便於中英文交錯查詢。

本書未出版前,已受到眾多從事美妝保養、專櫃、護膚美容的從業人員的詢問,顯示對此知識的熱切需求。

凡美麗產業工作者,為藥妝消費者解答---一定要看。

所有用到化妝保養品的人,以最正確的方法美麗自己---一定要看!

榮總皮膚部主任劉漢南醫師,對本書的專業權威性,給予推薦。美容教主牛爾,他對本書的實用功能和廣泛性,十分推薦。

[診療項目]
常見皮膚病常見紫外線照射治療亞歷山大雷射除毛CO2光顏美膚飛梭雷射雷射點痣除斑凍甲根除術肉毒桿菌注射

[網站目錄]
首頁醫師簡介最新活動診療項目專業儀器美麗小秘訣收費標準門診時間
張啟杉皮膚科診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By : Coobi Digital Design